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中德生物为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供食品安全保障
发布时间:2018-01-15 来源:中德生物

1月7日,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无锡市人民大会堂举行,为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大会期间食品安全的持续稳定,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了大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并邀请无锡中德伯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德生物)进行食品安全现场检测。

 

中德生物技术人员对大会食材进行快速检测,市场监管人员在线查阅检测结果。

全面的检测 保障每一天的食品安全

无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为期数天,为做好大会各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对重点区域、重点品种进行了全面排查,中德生物全程承担了检测任务。本次共对无锡凯宾斯基酒店、无锡君来洲际酒店两处餐饮企业进行了抽检,检测项目涉及农药残留、莱克多巴胺(瘦肉精)、吊白块、ATP表面洁净度等多个项目。

检测人员分别对水果、蔬菜、粮油、米面、肉品等进行采样检测,检测项目全部合格,排除了食物中毒隐患。餐具洁净度是食品安全监管的重点,中德生物运用ATP荧光检测技术,对两家酒店餐具的表面洁净度进行了抽检,检测结果均合格。

中德生物为本次会议的食品安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并成功提交了一份食品安全的满意答卷。

 

重大活动保障 中德生物护航

2017年6月

中德生物配合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助力中高考,保障考生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17年8月

四年一届的中国最大规模,影响力最大的体育盛会——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天津召开。中德生物以专业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专业的服务,为全运会提供食品安全保障。

 

 

2017年9月

全球科技精英共赴世界物联网博览大会,中德生物护航大会食品安全。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江苏省政府共同主办。

 

 

联系我们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城开源大道11号A2栋三楼
  • 电话:020-82185192
  • 邮箱:zhangyq@chinafst.cn

分享:

Copyright @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食品安全快检专业委员会 ICP备案:粤ICP备17044806号 powered By Vanch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