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委会要闻
行业领军、新锐齐上阵,快检展团CISILE 2017上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7-04-10 来源:专委会

2017年4月6日-8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 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食品安全快检专业委员会(下称专委会)组织15家快检企业集中亮相“食品安全快检展区”,引来展会观众和业界的关注。

随着今年初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国家食品安全规划》,事关国计民生的食品安全监管已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CISILE 2017紧跟政策导向、顺应市场需求,首次设立“食品安全快检”专区,此举得到北京智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达元绿洲食品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积极响应。在专委会的组织下,更多的企业加入其中,最终,由15家企业组成的快检展团亮相展会。

在食品安全快检展团中,既有食安科技、北京智云达等食品安全检测领域的老牌领军企业,也有北京倍肯恒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吉大·小天鹅仪器有限公司、北京勤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无锡中德伯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中坚力量,还有力德力诺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欧普图斯(苏州)光学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博硕东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在快速检测技术开发及应用领域暂露头角的新锐势力。这15家企业集结CISILE 2017展会,是国内快检行业首次在国内大型专业展会上的集体亮相,不仅集中展示了快检技术、产品的最新发展成果,更反映出快检行业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当前,食品安全事业获得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极大支持,食品安全快检技术基于其在食品安全监管中的重要作用而得到广泛关注。在CISILE 2017展会上,食品安全快检展区人头涌动、热闹非凡,不少观众直奔展区寻找相关产品和技术,他们希望具有快速、简便、高性价比的快检技术能够帮助他们解决食品安全监管中的难题,更期待迅猛发展的快检技术能在未来帮助他们实现食品生产、流通、运营全过程的质量和安全监管。

联系我们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城开源大道11号A2栋三楼
  • 电话:020-82185192
  • 邮箱:zhangyq@chinafst.cn

分享:

Copyright @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食品安全快检专业委员会 ICP备案:粤ICP备17044806号-1 powered By Vancheer